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教育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

访问次数:1233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7
文字大小: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县教育系统紧紧围绕消防、校车、校舍、食品、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专项主题开展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治。12月18日,平舆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召开校车专项整治工作会,县教育局安全办及办公室人员、县交警大队干警等2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安排部署了校车安全大排查整治工作,指出此次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城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检查人员要提升认识,恪尽职守,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此次检查。会后,8个督查组立即分头行动,奔赴城区各个重点路口开展暗访督查工作。

此次行动,重点对校车驾证是否相符,跟车老师是否尽责,司机操作是否规范,是否超员、超速,是否配备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车辆是否符合校车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共督查校车18辆,截至目前,未发现违规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