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邮政分公司多举措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访问次数:1224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08:41
文字大小:

近年来,平舆县邮政分公司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促进了企业效益、员工收益、群众满意的同步提升。

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对邮政服务场所和邮政便民设施按要求进行高标准改造,为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用邮环境。

规范文明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以文明规范优质服务为契机,不断加强职工的思想道德、职业素养、文明礼仪教育,提升营业、投递窗口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提升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水平,拓展便民公益服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提升报刊投递服务质量。

拓展便民服务渠道,积极开展服务进村活动。以邮政服务“三农”网点为依托,出台多项便民服务措施,除办理各项邮政业务之外,还上门为农民办理金融理财、保险和小额贷款业务,代收通信、农电费等各类费用,并把优质农资产品、实用农业技术和最新市场信息送到农民的家门口,让用邮群众如沐春风,让温暖服务深入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