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0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暨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德馨院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2877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8
文字大小:

202012280934311356_1x4sZLAy.jpg

202012280934321357_L3hPAjoA.jpg

12月26日,平舆县2020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暨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德馨院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李红星,河南医药卫生报社社长高富国,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国出席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董红卫主持。

李红星代表省卫健委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李红星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县域人口的增长和经济社会发展,兴建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改善医院的就医环境,是医院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必然要求,平舆县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医疗卫生水平,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赵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今天开工建设的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德馨院区项目是我县在医疗卫生领域实施的又一重大项目,是进一步优化县域医疗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202012280934301354_EchzwjZm.jpg

张怀德宣布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202012280934311355_SQ2kb8IF.jpg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