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访问次数:1223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08:34
文字大小:

12月28日至29日,平舆县教育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食药监等部门对县城区内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无证办学情况进行清理整顿。

此次行动对基本符合办学条件的3所无证培训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抓紧时间完善办学条件和申办材料,及时向教育局提出办学申请,严禁其在取得办学许可证之前擅自招生和开展培训活动。对14所不具备办学基本条件或擅自给学生提供住宿、开设食堂的无证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当场下发了取缔通知书,市场监管、食药监等部门还依法查处了其相关违规违法行为。

通过这次集中行动,有力震慑了一些违规、违法和无证办学的行为,净化了学科类校外培训市场,对该县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良性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