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金融工作局开展两类机构现场检查

访问次数:922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8
文字大小:

我金融工作局于2020 年11月26日联合人行、财政局、市场监督局、公安局对我县“平舆县明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平舆县华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账目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两个公司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开展经营活动。坚持为中小微企业服务、为“三农”服务、以经济服务的指导思想和小额贷款灵活方便、优质快捷的服务宗旨,积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信贷服务,有效缓解了我县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资金需求。

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两个公司会进一步加强法规学习,规范经营;同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抗风险的能力,更好的为“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在坚持规范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企业盈利水平,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