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迎新春“清风平舆”廉政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幕

访问次数:1245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3 08:22
文字大小:

2020年12月31日,由中共平舆县纪委、平舆县文广旅局、平舆县文联主办的平舆县迎新春“清风平舆”廉政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在县文化馆一楼大厅开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玉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瑞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代东玉、县文联主席路向阳、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出席开幕式。

此次迎新春“清风平舆”廉政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由纪委宣传部、文化馆、县书协、县美协、县摄影家协会 、剪纸艺术协会共同承办,共收集展出书画作品80多幅、摄影作品130多幅、剪纸作品110多件,展出作品数量为我县历次展览之最。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出作品围绕清风平舆这一主题,全面反映了平舆经济和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了我县书画、摄影、剪纸艺术界的艺术水平和强烈的时代感。

据了解,此次展出将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月28日,为我县的新春增加浓厚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