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快报

县督查局传达学习全市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2397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5:33
文字大小:

1月4日,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全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会议暨营商环境服务专线开通仪式举行,安排部署“热线效能提升年”活动和下步热线工作。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5日9时,平舆县督查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首先,督查一室主任储学致传达市长朱是西讲话精神,并对我县物业管理、噪音扰民、城市管理、教育收费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对部分典型案例的“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随后大家根据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热线会议.png

最后,平舆县督查局局长洪厂占做重要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热线不仅是民生问题,更是政治责任;二是提升督查督办能力,落实“受办督”机制,发挥好日常督查、重点督查“两级督查”作用,加大对群众反映问题,特别是疑难、共性问题的跟踪督办,做到高效办结、及时反馈、群众满意;三是广泛宣传,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宣传热线的重要性、便民性、服务性、权威性、营造热线,让热线成为感知群众需求的重要窗口,成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成为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重要平台。

热线.png

目前,人民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更复杂化、多样化,对政府的执行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平舆县督查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热线办理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