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舆县领导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访问次数:871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6
文字大小:

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月10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董红卫、仲超、李庚建、张大海、吴玉峰等参加。微信图片_2021011110221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242.jpg   张怀德一行来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在110指挥中心大厅,张怀德首先听取了简要工作汇报。张怀德对2020年公安机关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民警值班、生活安排情况,并对做好春节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250.jpg   随后,张怀德看望了在路上执勤的交通民警。他亲切地说,大家辛苦了。新春在即,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希望全体交通民警在确保客运工作良好秩序的同时,要认真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325.jpg

在特巡警大队,队员们着装规范、警容严整、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充分展现了特警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张怀德要求,要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创新社会治安立体网格巡逻防控体系,不断加强重点路段武装巡逻力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确保社会治安稳定,积极为群众构筑起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332.jpg

慰问中,张怀德指出,广大民警舍小家,保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所有干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张怀德要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建设平安平舆、法治平舆,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3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