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1404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0:26
文字大小:

1月7日下午,按照平舆县纪委通知要求,平舆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亚伟,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亚伟主持。

会上,副局长李喜成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我局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知》,通报县纪委关于对该局3名同志的处理决定及相关违纪事实。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以案促改,是应对严峻复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是提升民警综合执法素质的迫切需要。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以案促改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要在理论学习上决不能放松,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决不能动摇,在纯洁队伍上决不能手软。要把握工作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以案促改活动。要突出警示教育,触灵魂聚警心;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综合效果;要狠抓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孔杰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开展以案促改与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以案促改活动的实际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