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760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9
文字大小:

1月13日,平舆县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总结2019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工作并对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会议由董红卫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4155258.jpg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办法》和《平舆县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114155304.jpg

李彬指出,自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都能够紧盯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综合考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县委县政府研究通过了新的考评办法、考评细则,在考核范围、指标、权重等方面做了调整和完善。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和支持考评组的工作,提前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资料、现场等方面的验收准备,严格把握时间进度,确保全县年终考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李彬要求,参与考评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考评内容要求,重点看数字、看指标,算硬账、算细账,对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评定、科学研判,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考评任务。各考评小组要遵守廉洁纪律,严格掌握评分标准,使考评的结果能准确反映被考评单位的真实水平,真正发挥考评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对在考评中弄虚作假或违纪违规的单位,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该单位的评先资格,并由县纪委监委、督查部门进行严肃追责。

微信图片_202101141553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