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政协2020年党建述职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52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9
文字大小:

1月14日,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主持召开县政协2020年党建述职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罗先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114.jpg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要求,回顾总结2020年度政协党建工作,分析研判党建工作形势,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124.jpg

就做好2021年政协党建工作,李志娴要求,要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抓好政协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政协党组织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把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外在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工作的鲜明导向,以政协党建的高质量、新成效,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保证。

要扎实推进政协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政协党建工作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明确任务、列出清单,落实举措,聚焦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务实、团结民主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发挥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凝聚作用,推动政协机关党建、政协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摸索创新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与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政协履职活动融合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全县工作大局,紧扣当前“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部署要求,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加强党建引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平舆开启新征程。

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委员党支部要坚持政协工作和党建工作一起谋划、一同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领导、指导和统筹协调,发挥政协党建合力作用,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力度,有条不紊落实各项职责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132.jpg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县政协党组成员对述职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县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