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14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5
文字大小:

1月14日上午,平舆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850.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合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王锋指出,近年来,县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明确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其他各领域统战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纳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党委)和各乡镇党委领导班子考核评价体系,加强督促检查。微信图片_20210115084857.jpg

王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共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结合各自领域、各自职责,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创造力,着力打造平舆统战工作的新高地,努力把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平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幸福平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904.jpg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