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979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7
文字大小:

1月15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彬、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董红卫、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朱瑞霞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333.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宣读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和《中共平舆县委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337.jpg

张怀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作出无私奉献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张怀德指出,创建历程充满艰辛,荣誉属于全县人民。成功摘下全国文明城市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源自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的合力攻坚,源自保持定力、久久为功的接续奋斗,源自攻坚克难、破障前行的担当作为,源自以创兴城、以城兴产的联动发力,源自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民本情怀。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当我们回忆这段创建的艰辛历程,分享这份胜利喜悦时,不能忘记那些热情支持、踊跃参战的市民群众,不能忘记那些忠于职守、不下火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不能忘记那些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者,不能忘记那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他们用自己的力量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文明、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张怀德强调,创建精神弥足珍贵,必须坚持弘扬光大。在多年的创文实践中,我们愈加清晰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最根本的保证,基层基础是最坚强的堡垒;更加有力地证明了发展是最硬的道理,实干是最大的担当,党员干部是最硬核的力量,人民群众是最坚实的后盾。文明是永不停歇的追求。创建工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必须保持和弘扬这份可贵的精神风骨和文化气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张怀德强调,创建征程永无止境,必须重整行装继续奋斗。创文成功,只是城市发展的新起点。站位新起点,我们要认真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思想,坚决克服“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松劲情绪,以归零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斗的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化创建不停步,必须在建设有前景、有梦想、有颜值、有气质、有实力、有活力、有情怀、有温度的城市上谋出彩谱新篇,努力把平舆建设成为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343.jpg

会上,老干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41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359.jpg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古槐街道负责人和县商务局职工代表、交警大队民警、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425.jpg

会议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和生活供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4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