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高杨店镇对服务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访问次数:790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9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119101212.jpg
    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顺利高效开展,高杨店镇采取联合执法的形式加大对服务行业的监管,确保疫情防控监管无死角、无盲区。

微信图片_20210119101218.jpg
   高杨店镇对当前返乡人员流动趋势进行分析,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点,组织派出所、食药监所、综合执法中队等执法力量对超市、酒店、洗浴中心、KTV等服务行业进行突击检查,查看其是否落实人员扫码登记、场所消杀、预约限流、口罩佩戴、热红外体温探测门安装、“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调取现场视频监控检查其日常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对其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偏差的行为,责令其立即停业落实整改,直至整改完毕。为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