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978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08:34
文字大小: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平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县领导董红卫、马林、孔杰、王楠、马全丽、乔海军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749.jpg

会议听取了平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研究制定好平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758.jpg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特殊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背景。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平舆当前和长远发展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宏观大势,紧密结合平舆实际,切实完成好各项规划编制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进一步把平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中央、省、市要求相吻合,加强上下衔接,明晰工作思路,立足平舆发展实际,编制出既符合平舆发展方向、体现平舆特色,又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的规划。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平舆的基础和优势,谋划项目、布局产业,充分采纳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完善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团队规划编制工作的领导,秉承对事业负责和全县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对未来五年平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超前谋划。要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为实现我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8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