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访问次数:892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3
文字大小:

1月18日,平舆县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彬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084512.jpg

李彬指出,各督导组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设立督导组的意义,要传导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督查工作;要明确督导任务,压实督导责任。对外出打工返乡人员,各乡镇要落实责任,做好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明确督导方法,确保督导时效,同时要加大对乡村、社区、人员聚集等重点区域的督查力度,真正督出成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责任,严肃督责问责。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纪执法,对在防控处置疫情工作中疫情排查情况不力,人员值班不在岗,有令不行、阳奉阴违、敷衍应付、失职渎职的行为要坚决严肃问责、严肃查处,确保督查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120084521.jpg

会议还介绍了当前疫情督导工作情况,并就关于疫情防控隔离点准备情况、冷链食品的管理、返乡人员信息排查等环节进行系统培训,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200845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