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营商环境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访问次数:1109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6:4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平舆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1月19日,平舆县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营商环境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就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群众至上、企业至上强烈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本单位以及全县文化娱乐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放管结合、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

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文化经营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及常识的宣传教育,要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场所内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就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设立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配备防护物资设备,加强场所通风消毒,对来客进行体温筛查,配套使用“健康码”做好来客信息登记工作;要加强防疫防控宣传,督促宾客进入场所必须佩戴口罩,通过海报、电子屏和宣传栏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平舆县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文广旅局市民之家服务窗口全体人员和60余家文化娱乐经营场所业主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经营单位业主递交了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