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2370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0
文字大小:

1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2508310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教育、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元辉认真倾听,一一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125083108.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代元辉表示将对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上报县委常委会,反馈给每位县委常委同志。县委将会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吸纳到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落实到整改方案和具体工作部署上。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的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献策,为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专家人才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