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73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0
文字大小:

1月28日,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12910153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主任商根喜、程彦、张大海、张伟群出席会议。会议由石玉兴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应出席县人大常委33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10129101610.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29101614.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对全县经济的拉动作用,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着眼于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充分行使法定职权 ,把县委的决策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行动,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完善督办机制,不断提高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