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访问次数:2342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11:34
文字大小:

2021020111400972_s2E9ERhD.jpg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1月2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生活上有困难要跟党说。”“家里有什么情况要及时乡党委和政府报告。”孔杰在走访慰问桂苟麦、王道珍两位党员时,一边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一边与他们畅谈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孔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医疗报销及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孔杰说,如今群众的幸福指数普遍提高,老百姓对脱贫攻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很满意,这是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肯定。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临别之际,孔杰嘱咐乡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