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访问次数:747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9
文字大小:

1月31日,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班子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微信图片_20210202093949.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马林、孔杰、王楠、马全丽、乔海军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2093957.pn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峰代表县政府党组作集体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中肯深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赵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体现了党性修养、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充分展现了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担当精神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就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赵峰要求,党组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平舆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持续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清正廉洁自律,坚持慎终如始,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20209400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