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信用乡镇授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1423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0:23
文字大小:

1月29日,平舆县信用乡镇授牌仪式在李屯镇魏楼村委举行。副县长王楠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02102642.jpg

王楠指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条件。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信用户、信用村和信用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02102647.jpg

王楠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赢得多方支持,促进交流合作。要建立健全信用户贷款项目跟踪帮扶机制,乡村两级金融服务部(站)要主动向银行推介有融资需求的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促进银社、银企合作。县域各银行要进一步改善服务,优化贷款审批流程,改进营销模式,进行业务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努力为我县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我县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0210265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02703.jpg

仪式上,王楠为李屯镇颁发“信用镇”奖牌,李屯镇政府、“信用户”代表天中人家、玉川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202102710.jpg

仪式结束后,王楠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魏楼村普惠金融服务部、天中人家、番顺产业园。县委文明办、县发改委、县人行负责人,县各银行行长,各乡镇(街道)分管金融工作的副职和李屯镇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