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744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1
文字大小:

2月2日,2021年全县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工作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全线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23.jpg

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玉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29.jpg

张怀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他说,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健康平稳,持续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市科学指导、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我县将紧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新征程这“一个目标”,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两个高质量”,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产业发达城市、物流发达城市“三个城市”,力争撤县设市;突破科技创新能力不足、自主创新能力不足、农业大而不强、城镇化水平不高的“四个弱项”,做强皮革皮具产业、防水产业、户外休闲、白芝麻、电商物流“五大产业”,建好富强平舆、文明平舆、生态平舆、智慧平舆、健康平舆、和谐平舆“六个平舆”,高质量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张怀德强调,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正尊重老干部,为老干部发挥重要作用搭建平台,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要真心关爱老干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真诚服务老干部,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把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会上,赵峰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吴玉冰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代元辉通报了党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37.jpg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盛春先、李德志、夏河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去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我县重点目标任务的安排表示充分认可,围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建设、政务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43.jpg

县委县政府督导员、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