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各界人士听取经济工作情况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609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6
文字大小:

2月2日,平舆县各界人士听取经济工作情况暨迎新春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董红卫、代元辉出席会议。来自我县各条战线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03093010.jpg

张怀德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界人士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职责担当、坚持双向发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3093017.jpg

就进一步发挥好社会各界人士作用,张怀德要求,一要为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社会各界人士要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服务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把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平舆发展作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在促进平舆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二要为维护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千方百计推进平舆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好社会的稳定和团结;要充分发挥与社会各方面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平舆发展各项工作中来,形成全民支持改革、全民参与发展的生动局面。三要为改善民生服务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界人士要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议题、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参政议政的重要任务,关注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千方百计促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解决,为党和政府分忧。四要为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用好政策,加强管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拓市场,树品牌,出精品,创特色,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平舆,为平舆招商引资、加快发展营造优良的外部环境。张怀德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县工商联、无党派和各族各界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定发展信心,牢记职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通报了我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对2020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誉,并对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2030930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