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18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09:14
文字大小:

2月2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特困党员、劳动模范、天中好少年、应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医务人员。县领导董红卫、安树宾、张大海、夏洪亮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0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09.jpg

在离退休老干部侯华福、黄居方、徐子龙家中,赵峰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赵峰表示,老干部们为平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平舆经济社会的发展凝结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1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23.jpg

在县直特困党员刘可松、魏明德,劳动模范秦百众家中,赵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在医疗、住房、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经常走访探望,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2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38.jpg

赵峰来到县廉租房,看望天中好少年崔琳杰。崔琳杰自幼患有先天性血管畸形,尽管饱受疾病折磨,但是她依旧自强、自立,从不放弃对知识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顽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刻苦学习、勤奋向上、成绩优异,2018年5月被评为驻马店市第十一届“天中好少年”。赵峰在详细解了崔琳杰的病情后,鼓励她要提振信心,乐观生活,积极进取,早日战胜病魔。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092151.jpg

在县人民医院,赵峰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医务人员,希望应征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学习新知识,锻炼坚强的意志和体魄,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并祝愿应征青年实现理想,顺利成为一名人民子弟兵,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并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保证征兵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