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访问次数:842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10:20
文字大小: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358.jpg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排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404.jpg

会上,石玉兴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本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反思、深入查摆、深挖根源,提出努力的方向;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石玉兴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客观、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石玉兴要求,要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履职尽责、率先垂范,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制度意识、提振改革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持续抓好问题查摆,真抓实做,持续学习、持续反思、持续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个研究,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抓好长效机制建设,经常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素养、提高格局,强化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4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