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99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8
文字大小:

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来到老干部、特困党员、低保户、五保户家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118.jpg

在老干部魏玉云、王洪博、方元荣家中,石玉兴向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130.jpg

在文明家庭郭彦军家中,石玉兴与郭彦军及家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称赞他们为社会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137.jpg

石玉兴还来到特困党员程国庆、孟天顺,低保户崔小安,五保户胡陆平家中走访慰问。石玉兴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在他们的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1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