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访问次数:108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08:28
文字大小:

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县领导曹英华、张伟群、马全丽、吴玉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7083226.jpg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通信排、武警中队,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和队伍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介绍情况,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207083233.jpg

慰问中,赵峰指出,近年来,驻地部队官兵在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同时,积极支持平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的政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抢险救灾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向各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207083239.jpg

赵峰希望驻军官兵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平舆县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帮助和解决官兵实际困难,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推进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迈向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