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副县长马林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795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08:40
文字大小:

2月5日,副县长马林先后来到乐山商场、爱家购物中心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7084308.jpg

在各超市和食品经营单位,马林重点查看了超市食品的质量、合格证、保质期以及超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查阅了食品索证索票和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冻品产品运输、销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7084316.jpg

马林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经营场所消毒消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测温防控等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严密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落实好索票索证和进货查验制度,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日常检查和监督抽检,及时排查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