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平舆县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07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6
文字大小:

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平舆县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18.jpg

张震宇一行先后来到上河城社淘中心、康博汇鑫、平舆县福利中心、永乐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王国成家、李屯镇魏楼村、河南省天中人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最美司机”王国成、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了解电子商务、产业带贫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27.jpg

在社淘中心,张震宇详细了解特色农产品展示、品牌发掘、农产品检测、电商培训、创业孵化、物流配送等配套服务,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电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震宇指出,要做好电子商务发展基础服务,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当地特色优势农产品,积极开展网上营销。要悉心运用现代电商技术,着力打造电商扶贫新业态,通过农村电商服务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33.jpg

在康博汇鑫,张震宇认真听取芝麻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张震宇认为康博汇鑫依托平舆县白芝麻产地优势,融合一二三产发展,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张震宇指出,要加快引进芝麻加工新技术、科研新成果,进一步叫响品牌,不断做大做强芝麻产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芝麻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40.jpg

在天中人家,张震宇实地调研了解生态农业产业发展、观光农业打造、群众增收等情况。张震宇要求,在发展养殖种植等生态产业时,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加强宣传和包装力度,树立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带动更多老百姓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48.jpg

在“最美司机”王国成家中,张震宇高度赞扬了王国成不惧危险、挺身而出的英勇事迹。2019年6月11日,平舆县一公寓突发火情,群众危在旦夕,公交司机王国成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救人第一线,用公交车构建起生命的防线,成功解救数名被困群众。2019年,王国成被评为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856.jpg

随后,张震宇来到李屯镇魏楼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韩小妮、王小显、王新、马国华,老党员王由立、王子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905.jpg

在贫困群众韩小妮、王小显、王新、马国华家中,张震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谋划好新的一年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08083913.jpg

在老党员王由立、王子中家中,张震宇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要求随同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张震宇叮嘱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妥善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困难党员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