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开展“送法送福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访问次数:988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7
文字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法律知识需求,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平舆县司法局联合县书法家协会深入玉皇庙乡唐庄村开展“送法送福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过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民俗活动,平舆县司法局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利用春节农闲时节,局长郭凤梅亲自带队,组织局普法志愿者10余人,并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人员深入帮扶村开展了“送法送福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将法治宣传同送福送春联结合起来,既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法治文化熏陶,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提供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横幅、组织县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发放《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扫黑除恶宣传读本》、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页、法治宣传手提袋、围裙、抽纸等宣传品,深受群众喜爱。

活动共赠送春联200余幅,普法书籍500余册,法治宣传品近500个,解答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此次县司法局“送法送福送春联”迎新春活动,既烘托出浓浓年味又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法治文化熏陶,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