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东和店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访问次数:1196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8
文字大小:

2月5日上午,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舆县东和店镇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与退休老干部一起谈规划、谋未来。会议由平舆县副县长、东和店镇党委书记马全丽主持,镇长马洪亮、人大主席宋玉峰,党委副书记李彦红,副镇长李仁杰及离退休老干部二十余人参加。

镇长马洪亮首先从该镇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党建发展及村“两委”换届工作等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东和店镇2020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老干部们在听了汇报后,纷纷表示,2020年东和店镇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取得不菲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东和店镇党委政府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带领全镇人民实现致富奔小康。

马全丽表示:“老干部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保重自己的身体、继续支持东和店镇的发展,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东和店镇取得不错的成绩,各项工作落实的不错,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当然我们也要看到东和店镇在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我们要结合实际、长远谋划,补齐我镇的短板弱项。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实干干实的态度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