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66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5
文字大小:

2月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来到十字路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93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938.jpg

在贫困群众秦兵太、夏小臭家中,曹英华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针对他们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在脱贫路上越走越稳。曹英华还叮嘱相关的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多走访,及时解决困难群众实际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94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950.jpg

来到优抚对象麻友家中,曹英华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取暖、卫生、身体等情况,感谢他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秉持退伍不褪色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革命军人拼搏奋斗精神,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曹英华要求退伍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务必要加大对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力度,让其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一位老年优抚对象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度过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