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978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0
文字大小:

2月7日,平舆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在行政副中心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08091302.jpg

孔杰指出,推进森林公安管理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一件大事,更是森林公安机关的一次根本性、全局性变革。森林分局全体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折不扣地推进改革后续工作顺利实施。要牢记使命勇担当,紧紧围绕保护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的职责使命,主动融入全县公安工作大局,始终保持对涉林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推动森林分局各项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狠抓队伍树形象,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全警实战练兵,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8091308.jpg

仪式上,孔杰和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共同为“平舆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暨森林警察大队”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2080913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