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

访问次数:986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08:42
文字大小: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先后到县永乐大市场、陈蕃市场、清源水业有限公司、燃气公司、电业公司,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09084646.jpg

调研中,赵峰强调,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市场价格、水电气保障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职能部门要把保障民生作为头等大事,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市场监管、节日安全等重点,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安全防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永乐大市场和陈蕃市场,赵峰详细了解了当前蔬菜、肉类、粮油、副食品等商品的质量、价格、进货渠道和供需等情况。赵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供应情况,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监测和调控手段,确保价格平稳,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各市场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除,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于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209084653.jpg

在县清源水业、燃气公司、电业公司,赵峰认真听取了供水、供气、供电设备运行和调度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赵峰强调,供水、供电、供气的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的安定与和谐,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大意,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对设备检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供热、供气、供电等设施安全高效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209084659.jpg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古槐街道、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