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到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85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08:52
文字大小:

2月8日上午,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先后到中南纸业、河南基业等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507.jpg

慰问中,李志娴对企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企业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及今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515.jpg

李志娴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企业家朋友们在致力于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平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采取有力措施,在抓队伍、强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