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访问次数:901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08:57
文字大小:

春节前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815.jpg

王锋先后看望慰问了无党派人士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以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822.jpg

慰问中,王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肯定了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界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统战工作,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引资引智、服务社会、维护和谐稳定的作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促和谐,齐心协力谋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82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8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