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49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08:39
文字大小:

   2月9日,平舆县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会议由董红卫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210084437.jpg

   就做好烟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赵峰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各项工作;要抓重点环节,通过加强源头管控、严格执法、强化宣传,从源头上清理取缔烟花爆竹销售,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持续营造全社会禁燃禁放浓厚氛围;要夯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就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赵峰强调,要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令和措施落实落细,持续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管控,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做到措施到位,强化应急指挥体系运作、物质保障、宣传引导、服务保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优于一切”理念,切实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0844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