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993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08:49
文字大小:

2月18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领导赵峰、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董红卫、仲超、代元辉、王锋、朱瑞霞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34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和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定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结合平舆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355.jpg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平舆为目标,按照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不懈推进产业发展,抓好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领导牵头、专班推进等好的工作机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城市建设、抓精细化管理、抓文明实践,维护好文明城市荣誉,以持之以恒的文明创建推动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提升;要积极筹备好“两会”、三级干部会议、防水产业大会、白芝麻产业大会等会议,做好会前准备、会务审批等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401.png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凝聚奋勇争先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做到阵地提升、机制提升、能力提升,以县乡村换届工作为契机,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以党史教育为载体,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政治信仰,补足为民服务的精神之钙;以铁的手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409.jpg

会议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营商环境建设、春季麦田管理和造林绿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