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东和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042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09:46
文字大小:

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0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平舆县副县长、东和店镇党委书记马全丽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镇直所站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和文书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李彦红首先对当前村“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严格遵守时间节点、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积极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各村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做好防疫宣传、减少群众聚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镇长马洪亮传达了县国土绿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镇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村提高认识、统筹规划、积极行动,推进镇国土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副县长、镇党委书记马全丽强调,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新一年工作。全镇党员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把全镇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村各单位要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扎实推进,以建功东和店的担当和奋斗正当时的豪情,奋力谱写东和店镇新春乐章。

会议还对人居环境整治、土地违法整治、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做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