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次数:667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16:43
文字大小:

2月20日下午,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在常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微信图片_20210222164624.png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事关全局的综合性工作,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优化营商环境这根弦,抓住有效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精准调度,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222164631.png   会议要求,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细化各项指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部署调度,对照各指标做好内部分工,真正拿出人力、精力集中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到位。要成立专班,加强力量。大力开展营商环境核心指标优化攻坚,对标对表先进,做好研究分析总结,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走访,广泛宣传。认真做好企业的调查走访,找准群众和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把营商环境改革的红利精准传导至企业,着力破解企业难题,有效提高企业满意度。要流程再造,简化程序。全面落实国务院、省级行政机关取消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针对上级行政机关要求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取消。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精简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局要成立专项督导组,加大督导力度,深入部门一线巡查,严格督导各单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推诿扯皮、不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2164639.png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