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领导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716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5
文字大小:

2月22日,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一行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董红卫、代元辉、乔海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4084939.png

张怀德、赵峰一行先后到泰普森户外产业园二期项目、斯特建保健品项目、永强户外产业园二期项目、坝道工程医院项目、县医院新区分院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净水厂项目、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项目、世界芝窗创新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明确解决问题的单位和时限。

微信图片_20210224084952.png

微信图片_20210224084959.jpg

张怀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勇挑重担,抢前抓早,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实施。各项目建设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抓住时机,精心组织,落实措施,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全力实施项目建设,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224085006.jpg

张怀德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要紧盯项目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要全力服务项目,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开好绿灯,营造上下齐抓共管服务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跟踪督导检查,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制,促进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224085013.jpg

赵峰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平舆县的经济社会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主要得益于一些大项目、好项目的相继竣工投产。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各项目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环保标准等各项要求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