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与李屯镇闫坡村委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9312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10:45
文字大小:

2月23日,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的李屯镇闫坡村与村委联合开展了主体党日活动。

20210223170202336_6Lo5GFS7.jpg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建党100周年、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与闫坡村委干部群众之间拉近了距离,增强了沟通交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决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223170218337_tTPv0zJ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