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753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6
文字大小: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等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6102305.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了近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关闭城区自备井等工作。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议题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26102313.jpg

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赵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深入剖析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226102320.jpg

就关闭城区自备井有关问题,赵峰要求, 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按照“统一领导和分工负责”的原则,加强协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自备井封停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关停自备井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