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双庙乡前张村第一书记朴永超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访问次数:13310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4
文字大小: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并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平舆县双庙乡前张村第一书记朴永超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受到国家表彰。

图片1.jpg

2018年,矿冶集团干部朴永超放弃北京优越的工作环境,远离家中2岁的儿子和心爱的妻子,毅然来到双庙乡前张村接任第一书记。两年来,朴永超以村党支部组织建设为抓手,配强村“两委”班子,理顺工作机制和强化组织纪律,培养农村致富带头人,增加自身“造血”功能。同时,他扎根扶贫一线,用双脚丈量田间地头,倾真心听家长里短,尽全力服务父老乡亲,深入基层谋划发展,积极筹措资金跑项目,总计争取项目资金达2200多万元,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壮大了村集体经济,以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在脱贫攻坚一线书写了自己平凡而又精彩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