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总工会 “春送岗位”暖人心

访问次数:859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3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总工会在一手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联合人社局等部门全力开展“春送岗位”就业援助活动,确保职工安全及时就业,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加强宣传。该县总工会利用公众号、微信平台等渠道大力开展网上就业宣传服务工作,让企业和职工第一时间掌握全县用工复工扶持政策。

上下联动,打好职工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组合拳。该县总工会通过河南职工服务平台、“豫工惠”App,收集并发布1000余条本地用工信息,并指导本地企业登录河南职工服务平台,自行注册账号,上传招聘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便利。

整合资源,多部门协同组织劳务输出。该县总工会为了让农民工早日踏上返岗征途,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联合各乡镇劳动就业保障中心,对辖区内有外出务工意向的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同时,主动与用工企业沟通联系,在县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采取“点对点、门对门”统一输送的模式,组织劳务输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