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67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4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817.jpg

3月3日上午,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董红卫、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朱瑞霞等出席。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835.jpg

赵峰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扶贫帮困、文明创建、清洁家园、环境保护等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雷锋精神已经融入平舆城市血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赵峰表示,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集中体现为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深化认识、积极行动、争当表率,广泛开展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等系列志愿服务,深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建设好富强、文明、生态、智慧、健康、和谐平舆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843.jpg

启动仪式上,县委文明办负责人宣读倡议书;省级文明单位代表、乡镇街道代表、文明校园代表、社会组织代表进行发言。县领导和参会人员到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3月5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背景墙上签名。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85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峰一行来到县舆新广场,参观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展板。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90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909.jpg

全县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本单位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9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9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9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