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卫健体委开展对二级机构年度考核

访问次数:814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0
文字大小:

为客观、准确评价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业绩,进一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平舆县卫健体委对县直各医疗机构、各乡镇(街道)卫生院进行2020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全面深入了解2020年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及现实表现和综合能力建设。

此次考核采取现场考核和室内考核相结合、工作过程和综合考核相结合、平时督导与综合考核相结合、定量评估与定性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在发挥考核的引导促进作用,充分调动各医疗机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现场考核,重点考核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对业务工作由相关股室根据平时工作进行量化计分,考核汇总后通报考核结果,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奖惩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