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老王岗乡: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794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7:24
文字大小:

 

图片1.png

图片4.png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 ,3月3日老王岗乡妇联组织开展关爱困难妇女及家庭慰问活动,为老王岗乡困难妇女家庭带去慰问品,送上乡党委政府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2.png

在走访慰问中,乡妇联主席李玉荣与困难妇女进行真诚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两癌筛查情况等,帮助她们打扫卫生,向她们讲解扶贫政策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并表示乡妇联会想办法尽可能地为她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乡妇联与所联系妇女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也使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通讯员 赖亚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