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

访问次数:69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1
文字大小:

3月4号上午,平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109.jpg

曹英华实地参观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制作室、指挥中心等,了解电视节目制作和播出流程、新媒体运作等情况。同时,与新闻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写好宣传报道、加强国防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120.jpg

座谈会上,曹英华指出,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全县各项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了媒体职责使命,唱响平舆主旋律,传播平舆正能量,对全方位展示平舆的新形象做出了积极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127.jpg

曹英华表示,新时代融媒体宣传媒介,人民群众关注度很高。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要在爱党、爱国、爱军、爱民方面起到引领群众、教育群众、感化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要以优良的专栏、优秀的作品、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133.jpg

曹英华对新闻媒体在国防宣传教育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加大国防教育的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不断加大对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强化时代性、时效性,增强推动力、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要发挥优势,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综合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不断提升国防宣传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增强群众国防意识,营造爱军拥军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